一年一度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又來了!以前從來沒有參加過,今年第一次參加,因為年初朋友來拜年時,拿著天地合補送禮給我們全家。聽他分享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他去年參加了天地合補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比賽,因此幸運得到天地合補送禮給他。後來他覺得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很不錯,對保養健康很有利。所以拜年送禮也選擇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送給我們,真的覺得很窩心!

 

 

天地合補送禮 運動與葡萄糖胺飲

現在漸漸邁向不惑之年,所以也開始常常趁著有空去跑步健身,聽到朋友分享他去參加天地合補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,讓我不禁也躍躍欲試!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跑步健身,還可以有機會拿到天地合補送禮給跑者的葡萄糖胺飲~不禁覺得真是一舉兩得!

我自己平時都會想要選購一些有益健康的保健食品來對抗老化,以前沒有喝過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。今年因為朋友送禮的關係,開始飲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後,發現真的對保健身體很有益處!也覺得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合宜,難怪朋友過年會選擇天地合補送禮給我們!(因為我們家還有老人家XD

 

天地合補送禮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比賽心得

今年終於有機會參加桂格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比賽,這次贊助的商品是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。這第一次參加就讓我完全愛上在大自然和一大群人一起跑步的感覺!那種和大夥人一起爆汗的爽感簡直就像是上帝送禮給我們,可以操練身體、結交新朋友,還可以有機會拿到天地合補送禮贊助的葡萄糖胺飲,真的是太棒的活動了!

天地合補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比賽,是國內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事,歷年來參與賽事民眾過萬。其實並不是報名了就等於要挑戰極限,因為主辦單位很貼心為大家區分幾種項目,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能去選擇。除了往年都有的全程馬拉松、半程馬拉松、迷你馬拉松之外,今年特別新增小馬(12公里)馬拉松組別,這根本就是準備給我這種初階人士參加的嘛!真的是很貼心!

因為這場馬拉松比賽,我才對天地合補有更多的認識,才知道原來天地合補長期耕耘著國內保健食品的領域,關心國人身心健康,因此天地合補才會跨界贊助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事,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以及貼心的送禮方式,鼓勵國人多參與運動,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健康的動,永保青春!

 

 

天地合補送禮 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後記

我們家除了我跟老婆漸漸開始重視保健之外,也還有年紀老邁的爸媽要照顧,自從朋友拿天地合補送禮給我們之後,我們就開始飲用葡萄糖胺飲,持續飲用了將近半年,發現還真的是有效改善了身體!本來我之前工作的關係,走路都會有點卡卡的,所以跑步也只能跑很慢。但後來發現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有效改善了我的問題,也讓我跑步可以越來越快了!

所以現在自己要送禮給別人的時候,也常常考慮送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給親朋好友,把好消息告訴大家!還能順便揪到明年一起參加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的同伴!真的是無往不利!

下方附給大家一些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介紹~

 

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介紹影片

 

天地合補送禮推薦

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開箱 評價心得推薦

天地合補價格比一比

arrow
arrow

    W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